远方的远方

旅行精选:

被晒黑的贝壳233333:

晚上就到达了博尔拉蒙古自治州首府博乐市。记忆中有那样子一段:乌云像是追着我们跑, 我们在不明朗的光线中看见了羊群马群牛群,也看见了不大不小的湖泊就像是蒙蒙烟雨之中的海市蜃楼。但是我确实不敢肯定这是不是这一天的记忆。

赛里木湖的景色是我一生难忘的。刚进入景区时的那种蓝,惊心动魄。 然后你不由自主张开嘴巴,发出“哇”的感叹。你再不由自主地掏出手机相机,想对这份美做或多或少的保留。总结来看,赛湖的照片占了我手机最多的内存,每一个角度,每一个时间,每一张画面,都吸引着不同的光线不同的云彩,塑造出独一无二的美。

“好像用尽了世间所有的蓝色”这样的句子就像是很煽情的作文,不太喜欢  用这样子的表达。我也不想过分强调蓝色这种色彩,因为赛里木湖吸引人的绝不单单是这种色调。当你披下头发就会被风吹得呼啦呼啦毫无形象时你却全不在意,因为你爱大风与皮肤的摩擦。当你踩不住刹车般滑下小土坡一脚踏进湖水里你却任由它浸透了鞋底湿了袜子,因为你爱那脚尖的冰凉。

注:本次摄影非本人

评论

热度(127)